close

 

9月20日雖然是颱風天, 但天氣確是意外的好阿! 

這次的婚禮在香格里拉 台北遠東國際飯店 舉辦

有非常多的鮮花佈置,搭配酒紅色+銀灰色的桌布與椅套搭配,整體來說非常有質感。

1.簡單典雅的餐桌  

 

現場的氣氛很棒,也不會擁擠。天花板採挑高的設計,就算人多也不會太吵呢!

2.婚禮現場  

 

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聲光設備蠻不錯的。我兩三下就把iPad接好! 裡面的音控大哥訝異的說就這樣阿, 我說對阿!還要注意什麼嗎?我說不用呢~放著不用管他它自己就會播放了喔。

3.親切的音控大哥  

 

當然 inWedding現場即時播放最不能少的就是桌卡了! 滿滿的桌卡等下賓客來,放在每一桌餐桌上。賓客就能輕鬆下載inWedding不會無聊了~

4.inWedding桌卡  

 

說時遲那時快沒想到才11點賓客就陸續進來了

5.人潮擁擠  

 

 

本想要去幫賓客講解inWedding的使用,有趣的是現場的阿公阿嬤已經玩起 inWedding 來了,孫子女兒都指著大螢幕說你看阿嬤出現在大螢幕了耶!我想此刻阿嬤心中應該有種變成電視明星的感覺~

 

如果家裡有長輩的朋友,有機會換個方式幫他們圓一個上電視的夢喔!

 6.阿嬤出現在大螢幕  

 

小編也玩心大起替小花童拍了一張特寫 

7.守護婚禮小物的花同

 

 

不到一分鐘小花童就出現在大螢幕上了ㄋㄟ。

 8.小花童  

 

  

將將!今天的重頭戲:帥氣又美麗的新人出現啦~祝你們幸福喔!

9.新人出場啦

 

  

接著新人的爸媽進場,沒想到小妹妹也跑出來湊一腳。竟然很悠閒的從紅毯中間慢慢的橫走過去~那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!><

10.小花同也想走紅毯  

 

這場婚禮最有趣的橋段是新郎的朋友大犧牲,穿上了奇怪的丁字褲。幸好我拍的照片很模糊,有自動幫大家馬賽克哩! 但這樣激情的演出還是讓現場的阿公阿嬤都為之噴飯了ㄚ~

11.最刺激的遊戲2  

 

又到了婚禮的尾聲,很開心inWedding又有機會與知名 婚顧主持人金圓合作(左一)(金圓的部落格:http://jinyuan1116.pixnet.net/blog)。金圓真的是一個風趣又機伶的小女子。 我只是隨便拍都可以看到金圓擺出這麼誇張又敬業的動作~呵呵

如果你需要一場感動有好笑的婚禮,找她就對嘍! 最後inWedding祝這對新人白頭偕老,相守一輩子ㄡ!!!

12.金圓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